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赛维LDK在意大利开发12MW光伏电站项目

2012-11-12 09:47来源:PV-Tech关键词:赛维LDK光伏电站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赛维LDK (NYSE:LDK)宣布,其子公司“意大利太阳能绿色科技公司(SGT)”完成了其12MW光伏项目的设计及施工,该项目曾被称为跨世纪项目。

据悉,该项目主体为工业屋顶光伏电站,装机容量介于300和1000 kW之间,贯穿整个意大利。该项目共约7.8MW的部分已经完成,40%的融资由赛维LDK提供。这些项目将从意大利第四修正法案中受益,这个法案是由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和环境部于2011年5月发布的,并根据光伏系统的类型及规模提供了相应的激励机制。

“我们很高兴通过这个项目扩大我们在意大利的太阳能市场。这些项目的完成表明了意大利对太阳能的现有需求,我们期待着继续扩大我们在该地区的关系。”赛维LD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佟兴雪表示。

“该项目是最大的屋顶光伏电站项目之一。参与项目各方间的战略合作加深了行业制造商间的整合与合作,如组件制造商,EPC承包商和金融业者,这些合作的深化将引领着意大利各大项目的实施与发展,并朝着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这一目标努力。”太阳能绿色科技的常务董事Prete说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维LDK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