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昱辉采用非大陆生产电池规避美光伏双反关税

2012-10-17 13:47来源:PV-Tech关键词:昱辉阳光李仙寿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昱辉阳光集团宣布,由于供应渠道多样化,其产品将不会受制于最近美国商务部针对从中国进口的一系列太阳能产品的反倾销和反补贴关税。尽管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预期在今年11月份会作出裁决,但昱辉阳光希望其产品及美国客户不会受到影响。

昱辉阳光集团CEO李仙寿表示:“美国商务部的公告不足为奇,事实上,昱辉阳光集团数月前已开始准备应对,通过供应渠道多样化来确保我们的价格在今天的市场上仍最具竞争力”,“新的关税仅仅针对中国制造的电池以及由中国制造的电池而生产的组件。而我们售往美国的产品采用中国大陆以外地区制造的电池,因此不受这些关税的制约。”

“这些关税(源于美国和德国制造商的投诉申请)不顾美国顾客的利益,一次性全部强加。不幸的是,关税将危害到成千上万的总部设在美国的安装公司和开发商,他们被迫提高价格以抵消即将到来的处罚”,李仙寿补充说,“昱辉阳光注重研发,会继续恪守对研发的承诺,为全球客户降低太阳能产品的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昱辉阳光查看更多>李仙寿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