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昱辉阳光推出VirtusII优化版产品Virtus II Plus 250,不断追求产品与质量的升级与优化

2012-10-12 09:17来源:昱辉阳光关键词:光伏市场光伏组件昱辉阳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昱辉阳光继2012年上半年成功推出类单晶产品Virtus I,成功打进诸多主要光伏市场之后,下半年推出在传统多晶产品基础上进行多项工艺改进的高效多晶产品Virtus II. 而此次,为了不断增强产品实用性、改善客户体验,昱辉阳光在澳洲All Energy 展会期间首次推出VirtusII Plus 250。

此款产品向客户承诺初始衰减后的输出功率,并在现有的组件功率输出的线性质保基础上增加承诺的功率输出比例。

Virtus II Plus 250组件产品向客户承诺5-10w的正公差,组件初始衰减后输出功率仍高于250W,这款产品的推出也使昱辉阳光成为少数向客户销售并承诺初始衰减之后输出功率的光伏厂家。而高达两个百分比的功率输出担保的提高,更将RENESOLA的产品的线性质保升级为10年功率输出担保为92%,20年功率输出担保为82%,进而促使系统的年发电量增加2%,这将给用户带来更高的回报和更高的收益。

昱辉阳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优化、终端应用成本更低的光伏产品,新产品的不断推出也在持续给ReneSola品牌注入创新以及高效的内涵和生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昱辉阳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