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光伏指数大跌4.26% 昱辉阳光领跌

2012-08-27 09:08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概股昱辉阳光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联储仍有采取更多货币刺激措施的空间,以放宽金融环境和强化复苏。美7月份耐用品订单指数增幅超预期,美股收高。中概30指数低开后震荡回升,小幅收跌。

板块方面,除光伏板块外,其余板块普涨。这说明,光伏产业不仅未能回暖,反而越陷越深,俨然已经“无药可救”。

数据显示,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下跌4.26%,成分股普跌,昱辉阳光跌幅领先,跌幅15.64%;英利绿色能源跌5.85%;天合光能跌5.46%;韩华新能源跌4.55%;晶澳太阳能跌3.81%;赛维LDK跌3.45%。

昱辉阳光发布的2012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营收为2.33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2.2亿美元,同比降低6.5%;净亏损为348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盈利。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光伏产业受到严重的内伤,需要一定的恢复期,而且现在还处于调整阶段,因此会存在一个滞后的效应。同时浙江一家中型光伏企业的技术总监兼总裁助理袁青杨表示,光伏前景依然向好,只要整合结束,整个产业步入正轨,光伏还是可以赚大钱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概股查看更多>昱辉阳光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