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光伏四大金刚首聚:共抗“双反”貌合神离

2011-12-03 10: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苗连生施正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其他三家光伏企业都位于江浙,而英利离北京距离最近,因而苗连生主动提出由英利来承办此次发布会,并承担所有费用。其他企业只需出席会议即可。

此后的数天时间,四家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各自代表四位大佬进行了三次电话会议,就细节问题进行了磋商。

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定于11月29日,此时距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公布初裁结果仅6天时间。“这也是要赶在ITC的初裁结果出来之前召开。”英利集团宣传部副经理王志新说。

15:25左右,四位大佬陆续走出琼海厅。瞿晓铧和施正荣走在前面,高纪凡和苗连生则走在后面。有趣的是,在发布会问答阶段,回答问题的积极性正跟他们进入会场的顺序一样。

在会议现场,除了上述四家光伏企业外,晶澳太阳能、江苏林洋、江苏中能等10家企业也派了代表出席此次发布会,以示声援。

16:00左右,四位大佬被请上了台,他们将回答来自国内外115家媒体的提问。苗连生和施正荣坐在正中间,高纪凡和瞿晓铧则坐在两侧。

由于一个射灯刚好照在高纪凡的脸上,这使得他在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都显得很不自在。瞿晓铧在四位大佬中讲话最多,即便问题是提给其他三人时,瞿晓铧也要抢答一番。这让外界一度认为他被推举为“新闻发言人”,但实际上不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