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光伏四大金刚首聚:共抗“双反”貌合神离

2011-12-03 10: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苗连生施正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此后,苗连生施正荣、高纪凡也陆续出现在会场附近。不过,他们三人则立刻躲入了距离会场约100米的小会议室琼海厅。

14:30左右,随着瞿晓铧也进入琼海厅,四位光伏界的大佬终于聚齐。

苗连生和其他英利员工一样身着蓝色工服,施正荣则穿着一件褐色外套,看上去也不那么正式,高纪凡和瞿晓铧则身着正装。

参加这个闭门非正式聚会的还有中国机电商会的副会长王贵清、机电商会太阳能光伏产品分会秘书长孙广彬、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副所长李俊峰等。

尽管面对外界,四家公司声称要“抱团”应对,但当他们会面时,却很少提起“双反”调查一事,更多的是在闲扯。比如,瞿晓铧等人会问苗连生的猪养得如何。

“气氛看上去很轻松,大家都在闲聊,都不愿率先提及跟"双反"调查有关的事情。四位老总就跟朋友一样在聊天,此时他们不像是竞争对手。”接近此次小会的人士称。

20多分钟后,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律师李磊也进入了琼海厅。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是英利和阿特斯聘用的律所;李磊将在发布会上介绍“双反”的详细情况。

促使这四大佬此次首聚要追溯到40天前。10月19日,德国光伏企业SolarWorld美国分公司牵头联合其他6家匿名企业向美国商务部和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起申诉,要求美国政府向中国出口美国的光伏产品晶硅电池进行“双反”调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