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神光新能源订购日芯光伏50MW高倍聚光光伏设备

2011-10-17 15:10来源:互联网关键词:三安光电太阳能发电聚光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对外宣布,其控股子公司日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在上个月与神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供货合同。根据协议,日芯光伏将在2012年6月1日前向神光新能源供应50MW高倍聚光光伏发电设备,合同货物及相关服务总价值达6.8亿人民币。

日芯光伏所提供的聚光光伏设备将用于神光新能源在青海省的电站专案中。日芯光伏将分5批次、每次10MW供应这批货物。神光新能源在青海规划了2GW专案,其中一期50MW专案在2011年8月通过了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审。

神光新能源位于格尔木的3MW高倍聚光光伏并网示范专案目前已经完成一期的0.9MW,二期2.1MW专案已经完成土建工作,目前正在进行系统安装。在该专案中,神光新能源在该示范专案的一期0.9MW工程中采用日芯光伏的500倍聚光系统,在二期2.1MW专案中采用了日芯光伏的第三代1000倍聚光全跟踪太阳能发电系统。按照计画,这座3MW示范专案将在2011年9月30日前建成,并在年底完成设备调试及并网工作。

此外,日芯光伏还宣布获得了Emcore公司的订单,将向其供应5435个第三代1000倍聚光组件和81525个接收器,总金额达561.65万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安光电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聚光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