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评论正文

美第一太阳能公司仍是业界最安全赌注

2011-08-03 14:25来源:solarF关键词:第一太阳能光伏组件薄膜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投资商经常说找一个有竞争力的对象,这样才能保障其资金安全。在创建历史悠久的公司,如可口可乐或麦当劳,这个保障很容易发现。但是,在瞬息万变的太阳能行业,很难识别到底什么是有永久竞争力的优势,什么是稍纵即逝的技术。

提及一个有能力给投资者带来保障又有后劲的公司,那这个公司就非第一太阳能莫属。

领先于大流之前

很多年来,第一太阳能公司最具竞争力的优势是其业界领先的单位低成本。在第一季度太阳能电池组件是0.75美元/瓦的成本,在这方面第一太阳能公司遥遥领先于其他公司。只有少数厂家明确表示单位成本价格,天合光能和韩华SolarOne单位成本分别为1.16美元和1.27美元。显然,要赶上第一太阳能公司它们还需大幅度削减成本。

单位成本并非唯一算入能源成本的因素,但是目前第一太阳能此方面的确在业界遥遥领先。

每天都在提高

去年,第一太阳能公司投资9480万美元用于研发,以提升其产品性能。这使得竞争对手相形见绌,也有助于公司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正是在上周,公司宣布其生产的CdTe太阳能电池以17.3%高能效创了记录,比旧商标高了0.6个百分比。

发展自身需求

第一太阳能另外一个优势是它拥有一个庞大的项目队伍,他们可以为公司创造电池板内部需求。SunPower公司和第一太阳能公司是这个趋势的先导,而其他的制造商正抱着坚定的信念缓慢追随其后。虽然做一个行业先导非常不易,但这两家公司却都远远胜于项目开发上的其他中国同行。

太阳能行业收获的季节于星期五由第一太阳能公司开了头阵。把你最喜爱的太阳能股票加入股票观察表,静观其变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第一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薄膜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