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金晶科技:光伏玻璃产线产品通过隆基乐叶检测并签订首批300万平米订单

2022-03-16 09:59来源:金晶科技关键词:金晶科技光伏玻璃隆基乐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金晶科技发布《重大产业配套合作协议》进展公告,光伏玻璃产线产品已通过隆基乐叶检测,且签订了首批300万平米订单(2mm面板和背板),协议进入实施阶段。

2021年2月,金晶科技与隆基乐叶及其3家子公司签订了《重大产业配套合作协议》,双方充分发挥自身在所处行业的优势,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全面整合,在光伏双玻组件产业形成战略合作 。

2021年8月30日,金晶科技光伏轻质面板项目经过紧张施工,600T/D 一窑三线光伏玻璃生产线点火启动,设备热联热调,进入生产阶段。

近日,金晶科技可谓是利好频传,3月5日,公司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金晶科技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500t/d薄膜光伏组件背板玻璃生产线经过点火之后的烤窑已于2022年3月4日开始试生产,产品成功下线。马来西亚光伏玻璃项目系美国第一太阳能公司的配套项目,产品直接销售给美国第一太阳能公司,是金晶积极拥抱趋势,聚焦绿色建筑、绿色能源、绿色生物三大赛道,实现资源优势互补、靠近服务客户发展、走向国际市场的战略举措,意义深远。

电力小程序码.png

( 来源: 金晶科技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晶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隆基乐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