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财经正文

光伏玻璃业务加速发展 金晶科技上半年营收增长11%

2022-08-23 08: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金晶科技光伏玻璃光伏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金晶科技发布公告称,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26亿元,同比增长11.40%;归母净利润3.65亿元,同比下降53.34%。

其中,光伏玻璃业务为公司近几年开拓的新兴领域,宁夏采用压延工艺的“一窑三线”600T/D光伏玻璃生产线和马来西亚500T/D薄膜光伏组件背板生产线先后于2022年一季度投产,目前产品已通过客户检测,进入供货阶段,成为公司业务增长的重要力量。

公司在马拉西亚的500T/D薄膜光伏组件背板玻璃生产线于2022年第一季度点火试生产并实现了产品的成功下线,为国际知名薄膜光伏组件生产商第一太阳能供货,面板生产线预期也在下半年投入生产。

公司在节能玻璃领域也有布局。6月中旬,金晶智能制造Low-E节能玻璃产业链项目(一期)投产,可生产高性能单银、双银、三银等高附加值的镀膜节能玻璃产品1000万平米/年,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幕墙、门窗、工业冷柜、汽车前挡等领域,能够有效降低社会能耗,提高建筑节能效果。

下半年,公司计划充分利用产品结构多元化、品牌等优势,确保建筑以及节能玻璃的产销率100%。同时重点跟进太阳能订单进展,组织生产满足客户需求;加快马来西亚金晶500T/D薄膜光伏组件面板玻璃生产线建设进度,确保本年度内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晶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