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7.6-7.10)

2020-07-10 16: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上半年新能源投资超2623亿元 光伏项目19GW+ 三峡、华电、国家电投领跑

尽管今年的630抢装潮较以往相对“低调”,但回看上半年光伏领域的投资热潮不断,据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统计,2020年上半年,三峡、华电、国家电投、大唐、华能、华润、中广核、京能、中能建、国网福建、隆基、阳光电源、正泰、特变、金凤科技15家企业已签约超28GW清洁能源项目,总投资超2623亿元,其中光伏项目超19GW。

详细阅读

600W+光伏开放创新生态联盟成立

7月9日,600W+光伏开放创新生态联盟正式宣告成立。联盟由硅片、电池、组件、跟踪支架、逆变器、材料及设备制造商等光伏产业链上、下游39家企业共同参与组建。联盟成员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发挥各自产业优势,串联产业链各环节,共同促进光伏产业迈入下一个具有突破意义的新时代,推动光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详细阅读

昱辉阳光更名为瑞能新能源

“昱辉阳光”这个名字从美国上市企业名单中消失了。据了解,自7月1日起,曾用名为“昱辉阳光”的证券代码为SOL的美国上市企业低调地改了新名字——“瑞能新能源”,没有官宣,也没有路透。

详细阅读

晶科与BP中国签订合作备忘录 共同开发光伏电站

7月6日晚,晶科科技公告,公司与bp中国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有意在光伏领域的技术创新、能源服务能力的孵化、光伏项目的开发与投资领域寻求潜在合作机会。双方探索以设立合资公司的方式,联合开发中国境内的分布式光伏电站或者地面式电站。

详细阅读

专利案跟踪|韩华75万欧元作保申请强制执行 隆基称将上诉

7月8日,隆基发布关于韩华起诉公司专利侵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称,德国时间2020年7月7日,隆基收到德国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临时强制执行令送达函,韩华已缴纳75万欧元保证金申请临时强制执行一审判决:要求公司子公司 LONGI Solar Technologie GmbH在德国境内停止提供、投放市场或使用与专利技术相关的产品,销毁直接占有、间接占有或所有的相关产品,并通知商业客户召回相关产品。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6.29-7.0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