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6.29-7.03)

2020-07-03 13: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光伏2.9GW!第一批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公示(附详单)

7月1日,国家电网公示2020年第一批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此次公示的进入补贴名单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共计160个,总装机容量10.4GW,其中风电7.5GW,光伏2.9GW,其他符合条件的项目仍在待审核或者公示阶段。

详细阅读

国家电网发布非自然人申报光伏补贴公告

6月30日,国家电网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非自然人分布式发电项目补贴清单申报的公告。符合我国可再生能源发展相关规划,需符合能源主管部门要求,纳入年度建设规模管理范围。根据国家投资项目有关管理规定,应获得项目核准或备案文件。上网电价应符合国家可再生能源价格政策,竞价项目需取得价格主管部门批复文件。全容量机组并网时间符合补贴要求。光伏发电项目需于2017年7月底前全部机组完成并网(光伏“领跑者”基地项目和2019年光伏竞价项目并网时间可延长至2019年12月底)。

详细阅读

49个项目!大唐、中广核、阳光电源等瓜分湖北3.5GW平价光伏指标

6月30日,湖北公布2020年平价风电和平价光伏发电项目竞争评分结果及拟分配规模,据统计,总规模为350.35万千瓦,共有49个光伏项目拟获得分配规模。此前,湖北发改委曾发文指出,鉴于申报的符合竞争配置条件的平价光伏发电项目规模超过2020年全省光伏发电新增建设规模,经研究,确定湖北2020年新增建设规模(风电50万千瓦、光伏发电350万千瓦)通过竞争配置方式全部用于平价风电和平价光伏发电项目建设。

详细阅读

600MW!辽宁阜新、朝阳市公示2020年平价光伏项目名单

6月30日,辽宁省阜新市、朝阳市、抚顺市分别公示了2020年度光伏平价名单,其中阜新500MW、朝阳100MW,抚顺市300MW。据公告显示,阜新市平价项目由嘉寓光能(200MW)、晶科(100MW)、天津华北集团(100MW)、中广核太阳能(100MW)四家企业分食;朝阳100MW平价项目由通辽市华盛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独占。

详细阅读

财政部印发《清洁能源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7月1日,财政部印发《清洁能源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据通知显示,为促进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优化能源结构,保障能源安全,财政部制定了《清洁能源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清洁能源发展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可再生能源、清洁化石能源以及化石能源清洁化利用等能源清洁开发利用的专项资金,实施期限为2020-2024年。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6.22-6.2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