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49个项目!大唐、中广核、阳光电源等瓜分湖北3.5GW平价光伏指标

2020-06-30 13:03来源:湖北发改委关键词:平价项目光伏项目湖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湖北公布2020年平价风电和平价光伏发电项目竞争评分结果及拟分配规模,据统计,总规模为350.35万千瓦,共有49个光伏项目拟获得分配规模。

此前,湖北发改委曾发文指出,鉴于申报的符合竞争配置条件的平价光伏发电项目规模超过2020年全省光伏发电新增建设规模,经研究,确定湖北2020年新增建设规模(风电50万千瓦、光伏发电350万千瓦)通过竞争配置方式全部用于平价风电和平价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竞争性配置评分标准分为企业能力25分、接入消纳条件25分、技术方案30分、前期工作20分。

6月18日,湖北省发改委公示的2020年平价风电和平价光伏发电项目竞争评分结果显示,共有74个光伏发电项目参与综合评定和排序,总装机容量592.946万千瓦。

原文如下:

湖北省能源局关于公布2020年平价风电和平价光伏发电项目竞争评分结果及拟分配规模的通知

各有关市、州、直管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

经省能源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现将平价风电和平价光伏发电项目竞争评分排序结果及拟分配规模予以公布,待国家能源局批复后再正式下达年度新增规模计划。

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湖北省能源局

2020年6月30日

640.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价项目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湖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