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光伏海外投资对接酒会 看萨纳斯如何让智慧运维出海扬帆

2019-09-05 15:37来源:萨纳斯新能源关键词:萨纳斯光伏电站运维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4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光伏海外投资项目对接酒会于互联网之都杭州正式召开。来自海内外的业主企业、大型投资集团、专家嘉宾等业内顶尖精英约200人出席了活动。萨纳斯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单位,也是活动各方中少有的注重光伏后运维市场的技术服务企业,也为与会的精英嘉宾们带来了自身的市场经验,和对海外光伏市场发展尤其是后运营趋势的思考。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是由工信部主管的、国内最具行业代表性的社会组织。主办海外投资酒会,就是为国内光伏企业们搭建平台,充分参与到全球光伏市场的强劲增长当中,以便充分彰显国内光伏企业多年发展所积累起的竞争优势。此次活动的参与企业,也均是光伏产业上下游的优势企业,代表着国家光伏行业的优势竞争力,借助这一平台,来寻找突破。

以服务为根基,用技术作武装,萨纳斯的酒会分享自然围绕着自身所在的光伏运维服务领域展开的。作为会上少有的从事光伏运维端业务的企业,萨纳斯的演讲吸引了众多企业的目光。

1.png

在分享中,萨纳斯分别从自身、国内、国外角度做了全面的展示。在国内,经过11年深耕,萨纳斯已经具备了成熟一体的完整成案能力,不仅可以实现对电站整个生命周期的全托管式运维,还能依托于自身的大数据产品,为电站提供数字化的智慧集控。针对光伏产业从设计至运维的整个链条,因环节需求的不同,萨纳斯同样可以提供各项定制化的专项技术服务,包括技术专家的指导、团队建设、安全管理、电站数据资产挖掘等。

2.png

这些实践,增强了萨纳斯进军海外的底气。在海外,萨纳斯考虑诸多东南亚国家光伏市场处于成长期,基于数据资产利用和信息化的精细运营还未形成大趋势,因此更专注于电站托管运维和技术支持,面向大能源概念。目前已成功实践印尼两座燃煤电站、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地光伏电站的服务。通过启用本地化的团队,在提供专业知识与培训的过程中,帮助当地逐步建立完善面向未来的行业人才储备。这一方向也在过去的实践中得到了证实,帮助萨纳斯更好更快的进入市场,服务当地。

3.png

回到现场,在座的诸企业嘉宾对萨纳斯的演讲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有着充足的信心,相信在电站投资建设、电站科学管理、资源置换、项目合作开发等方面有着更多可能。萨纳斯将一直秉承开放共赢的心态,欢迎各节点的企业前来洽谈,一起发力,将中国光伏,推向世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纳斯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