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7.15—19)

2019-07-19 14: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1.法国免除太阳能自用消费电力税

7月9日,法国海关部门发布的一份官方文件澄清,法国消费者无需缴纳最终用电量的国内税。每MWh免征22.5欧元的光伏税,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法国私人住宅、商业和工业场所光伏安装的盈利能力。

更多详情

2.乌克兰议会决定地面小型光伏电站重享绿色电价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7月11日消息,最高拉达通过了第10357号法案,保障地面小型光伏电站享受绿色电价。在周四会议上,228名议会代表投票通过了该法案。

更多详情

3.阿根廷推分布式光伏税收抵免措施

阿根廷政府针对分布式光伏项目推出了税收抵免激励措施,系统装机最高可达2MW。阿根廷表示这一激励措施对中小型企业、工商业等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具体来说,每装机1KW,可获得15000比索(约合360.2美元)的税收抵免证明,每次装机最高可获得100比索的抵免。税收抵免由相关方自己通过远程处理平台就可完成,不需要中介机构。

更多详情

4.2019年澳大利亚小型屋顶光伏装机有望破10GW

日前,有最新数据显示,6月份澳大利亚小于100千瓦的小型屋顶光伏新增装机容量达到了156兆瓦,预计今年累计装机接近1吉瓦,总装机达到了9.04吉瓦,预计到年底可能突破10吉瓦。

更多详情

5.阿曼再次招标1.1GW的光伏项目

阿曼电力和水采购公司(OPWP)正通过一轮新的采购活动,为Manah Solar I IPP和Manah Solar II IPP项目寻找开发商。这两个项目装机容量分别为500兆瓦和600兆瓦,都位于马斯喀特西南150公里处的Manah。阿曼电力和水采购公司(OPWP)已经发布招标书(RFQ),用于开发两个独立的总容量为1.1吉瓦太阳能发电项目。

更多详情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7.8—1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