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7.15—19)

2019-07-19 14: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1.中海油斥资20亿成立公司 进军光伏、风电行业!

“卖油郎”中海油斥资20亿元成立了融风公司,宣布进军风电等新能源业务。工商信息显示,融风公司的成立时间为2019年5月30日,注册资金为2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及经营管理,从事清洁能源、新兴能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等。

更多详情

2.台湾太阳能厂裁员潮,绿能公告将资遣284人

继太阳能电池厂联合再生日前宣布转型计划,预计资遣湖口厂239人后,大同集团旗下的太阳能硅晶圆厂绿能15日晚间发布重大讯息指出,由于整体环境不佳,财务陷困境,董事会决议进行人力调整计划,预估裁员284人。

更多详情

3.隆基正式公告:签署13.1亿片单晶硅片供货合同!

7月16日晚间,隆基股份宣布,该公司与越南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宜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7月15日签订了单晶硅片销售合同。据市场平均价格测算(单晶硅片-180um0.415USD/片),该合同总额约5.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7亿之巨,占隆基股份2018年营收的17%。

更多详情

4.隆基、协鑫、晶澳、通威、东方日升等15家光伏企业入选工信部第四批绿色工厂名单

7月18日,工信部公示了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其中隆基、协鑫、晶澳、通威、东方日升、英利等15家光伏企业入选绿色工厂名单。

更多详情

5.阿特斯2019年Q1财报:组件出货1.58GW 净亏损1720万美元

前不久,阿特斯公布了2019年一季度财报。根据财报,阿特斯光伏组件出货量为1,575MW,其中包括运往公司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项目的52MW,2019年第一季度收入确认的太阳能组件出货量为1,423MW,此前阿特斯预估2019年第一季度为1.3~1.4GW。

更多详情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7.8—1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