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奖惩有据 方能实力尽显,萨纳斯一季度团队评比结果公布

2019-05-06 13:33来源: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萨纳斯光伏电站运维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萨纳斯下发了《关于2019年一季度团队评比结果的通知》,正式公布了对于下辖运维管控的六十余个电站在19年第一季度的综合考评情况。其中,山东日照新东港团队凭借105分的发电量损益得分,安全高效的工作管理等出色表现,荣登此次评比第一名。河北涞源团队则因数据管理及时性的问题受到了综合考评的降分及通报批评。

1.jpg

对工作优秀的电站管理团队进行表扬与嘉奖,对工作存在问题的团队提出了批评惩戒,是希望鼓励各站团队能够继续奋发努力,尽职做好工作,尽心服务客户,这是萨纳斯服务价值的最终体现。光伏电站运维,是一项需要耐心、细致、技术与管理并存的长期工作,也正是如此,只有在长期的观察中,那些能够保持始终如一的高品质不动摇的服务商,才配成为行业的领头羊。这是也是萨纳斯对自己的要求。

3.webp.jpg

需要说明的是,此次评比相对于过往,有些“特别”之处。自19年起,伴随着萨纳斯光伏电站智能集控系统的升级,对于团队综合工作的评比也采取了数据化的、更加科学准确的评判标准,即萨纳斯团队运维评价体系。

该评价体系,是在延承过往阶段性评比维度的基础上,以数据化管理的形式升级而来的。具体来说:

在核心标准上,以安全为基础,我们紧紧围绕发电量优先,以最高权重体现。并将辐照、检修时间等因素都纳入到了考核评价标准之中,力图评价公正。所有工作成果最终得以呈现的关键点,就是发电量与收益,这是客户与萨纳斯的最终目标诉求。

在管理维度上,我们通过智能集控系统,实现了对人员排班、工作流程跟踪等一系列运维工作的数据化,包括考勤、定期工作、数据管理工作、对外协同工作和安全考核情况等,都有了精准的记录排序,从而可以将每个人、每个团队的工作情况输出为具体评价分值,减少人为管理的主观性和任意性。

以此为基础,萨纳斯得以将下辖光伏电站的维护管理与团队管理进行有机的统一,形成相互促进的协同效应。维护管理工作的数据化,使得团队在开展工作时更加精准,进退有据,极大提高了效率。团队管理的数据化,则最大化彰显了每位同事的专业价值,何人、何时、何事、有何成效,一目了然。

光伏电站智能运维,这一逐步被业内认可的理念,在坚持不懈的实战中,逐步走向了壮大成熟。得益于行业整体的进步,和萨纳斯这样服务商的不懈努力,让成本控制,安全运维,高效发电有了继续前探的空间。萨纳斯的每一位同仁、团队、公司全体,也会沿着此次评比所指引的方向继续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纳斯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