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中南光电再添殊荣 闪耀北极星杯之夜

2018-10-29 17:49来源:中南光电关键词:中南光电光伏评选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第一届北极星“光伏+”研讨会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同期举办了2018第七届“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大光伏品牌颁奖典礼。中南光电凭借与光伏行业客户合作先行者的丰富经验、出色的品牌战略、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的五星售后服务等诸多方面领先优势,荣膺“十大光伏组件/电池企业”、 “十大光伏EPC企业”、“十大光伏户用系统企业”三项大奖。

QQ截图20181029174705.jpg

2018年,尽管“531新政”给光伏行业带来很大的影响,使得行业整体发展受到一定的冲击,但中南光电并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在行业的低潮中逆流而上,维持稳步发展,在组件,EPC,户用系统,智能化运维等光伏领域一路砥砺前行,始终不忘初心,研发新型组件,推出全新一站式户用光伏系统,推行光伏扶贫项目,建立国外工厂,筹备全新2GW生产车间,荣获各项荣誉……中南光电的每一步走得稳健而扎实,不负众望。

“北极星杯”评选采取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媒体评审多渠道评选模式,在业内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凭借着高性能的光伏产品和可靠的品牌形象,中南光电分别在组件品牌、户用系统品牌、EPC品牌中位列前十,充分彰显了用户对中南光电的高度认可。

中南光电自2008年成立至今已有10年时间,从初成立的组件生产商,经过不断深耕细作,已发展为全球知名的光伏产品方案制造商及服务商。自成立以来,中南光电致力于打造光伏产业领跑品牌,将创新作为立身之本,发展之魂,坚持依靠科技力量武装自己,不断探索和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高质量的创新产品,为客户配备成套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受到全球客户和知名第三方机构的一致认可,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QQ截图20181029174737.jpg

未来,中南光电将继续以产品为核心,以服务为导向,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精准化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成为清洁能源管理专家,为推广清洁能源,改善能源结构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南光电查看更多>光伏评选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