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尚德电力蝉联2018“北极星杯”两项大奖

2018-10-29 17:46来源:尚德电力关键词:尚德电力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0月25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上海电力学院、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一届“光伏+”论坛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同期举办了第七届“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大光伏品牌颁奖典礼。

360截图18430708184243.jpg

凭借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出色的服务,无锡尚德和尚德益家继2017年之后再度双双上榜,蝉联“十大光伏组件企业”及“十大光伏户用系统企业”两项大奖。

360截图18430708184243.jpg

▲无锡尚德荣获“十大光伏电池/组件企业”

无锡尚德自2001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大众提供优质高效的组件产品。2018年,无锡尚德迈出了稳健的市场步伐,携拳头产品在德国、乌克兰、土耳其、阿联酋、韩国、墨西哥、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太阳能展会悉数亮相,受到了当地客户的极大关注。积极开拓新兴市场的同时,尚德也在深挖传统光伏市场的潜力,较2017年同期,海外市场出货量增长100%,在德国、葡萄牙、西班牙、印度、澳洲、俄罗斯等国家捷报频传。在国内市场,尚德也依然保持着领先的优势,在夯实核心客户不动摇的基础上,着力开发新的优质客户,在全球装机量增长第一的中国市场稳扎稳打。

360截图18430708184243.jpg

▲尚德益家荣获“十大光伏户用系统企业”

尚德·益家成立于2016 年9 月,是国内首个分布式光伏专业品牌,并于2017年11 月成立了无锡尚德益家新能源有限公司,专注于分布式光伏等新能源的技术开发以及项目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成立2年来,尚德·益家在全国各地已拥有超过800 家终端市场的经销商和服务网络。

尚德·益家率先打造了中国首个光伏及周边产品线上购买平台。价格透明化,服务标准化,流程规范化的平台优势,让光伏产品触手可及。自2017年开始,公司积极布局分布式电站运维业务,针对国内市场的特点自主研发监控平台,推出整套户用运维方案并全面承接线上监控及线下运维等多种业务。依托独立的数据处理中心,尚德·益家协同800多个运维网点共同开展户用运维业务,致力于服务所有的光伏家庭。

北极星作为业界最早关注太阳能光伏行业的垂直网站,主办此次行业盛会。此次会议从国内电力市场、“光伏+”应用多元化等角度,共同磋商探讨光伏企业在国内市场的新机遇、新挑战,为光伏行业指明了一条高水平、高质量的新型发展道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尚德电力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