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3.19-3.23)

2018-03-23 19: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国家能源局《分布式发电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3月20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分布式发电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分布式发电项目很久各类分布式发电特点和相关政策,既可与电力用户进行电力直接交易,也可委托电网企业代售电,也可采用全额上网方式。

更多详情

2.强制摊销绿电配额!国家能源局下发《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及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

同一省级区域内的各类市场主体承担同等配额指标,并公平参与可再生能源电力市场交易。拥有燃煤自备发电机组的企业承担的配额指标应高于所在省级区域的配额指标。

更多详情

3.市补0.3元/度 连补5年:北京印发“阳光富民工程”实施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

《方案》指出,要利用2018-2020年三年时间,在北京市范围内实施阳光富民工程,通过建设生态友好发展、收入稳定持续、百姓满意的高质量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增强低收入户和低收入村的自我发展能力。同时对于阳光富民项目,北京市给予每千瓦时0.3元的奖励(含税),奖励期限为5年。

更多详情

4.浙江宁波光伏发电补贴资金扶持项目公示(第四批)

浙江宁波拟评定134个项目(其中新增项目95个,第一、二、三批已评定项目39个)享受宁波市光伏发电补贴资金,现予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我们联系,单位反映问题请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请署实名。

更多详情

5.济南商河县2018第二批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计划 光伏扶贫工程298万元

市级下达我县2018年度财政专项扶贫资金716万元,其中产业扶贫资金268万元,扶贫特惠保险资金150万,市级光伏扶贫工程(第三批)资金298万元。

更多详情

6.湖北开展光伏发电专项监管工作

通过专项监管,全面掌握湖北省2017年度光伏发电基本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措施,推动湖北省内光伏发电政策的贯彻落实,促进光伏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更多详情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