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2.11-12.15)

2017-12-15 17: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 重磅!国家能源局第11号公告:废止7项、拟修改2项光伏规范性文件目录

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第11号公告,决定废止147项规范性文件拟修改文件28件,其中,废止7项、拟修改2项光伏规范性文件目录。

更多详情

2. 国家能源局开展普通电站及领跑者项目环境监测评价工作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光伏发电建设运营环境不断优化,引导企业理性投资,促进光伏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国家能源局研究建立光伏发电市场环境监测评价机制。

更多详情

3. 国家能源局关于做好2017—2018年采暖季清洁供暖工作的通知 光伏电采暖迎重大利好

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做好2017—2018年采暖季清洁供暖工作的通知》,要求把清洁供暖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民生任务、紧要任务来抓,大幅提升供暖领域的清洁化水平,进一步通过煤电灵活性改造、辅助服务市场机制等方式提升电力系统调节能力,支持风电、光伏保障消纳外电量更多用于清洁供暖,减少弃风弃光。

更多详情

4. 必看!2017年八省份公布光伏指标全部用于扶贫

2017年以来,各省市纷纷出台光伏扶贫政策,除各省市光伏扶贫专项政策外,截止目前,共有八省份公布本省光伏指标全部用于光伏扶贫,“十三五”期间,光伏扶贫将成为我国光伏产业发展的重要部分。

更多详情

5.86MW!广西公布2017年集中式扶贫光伏电站项目(附表)

12月14日,广西发改委公布《2017年集中式扶贫光伏电站项目的通知》,2017年广西集中式扶贫光伏电站项目共3个,总规模86MW,项目规模列入广西2017年度新增光伏电站建设规模。

更多详情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