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中广核、华能、国家电投最新光伏项目招标公告汇总:光伏发电项目工程、光伏支架、EPC等类别

2017-12-11 08: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作者:许静娜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电站EPC光伏项目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广核、华能、国家电投光伏项目招标公告出炉,涉及光伏发电项目工程、光伏支架、EPC等类别,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对其进行了汇总,现将招标信息整理如下:

相关供应商资质要求详见下文:

一、中广核衢州巨化5.7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屋顶改造施工招标公告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集团(或总公司)性质的投标人必须明确是集团(或总公司)自身作为投标人,还是集团(或总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作为投标人。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1)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钢结构专业工程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资金等方面满足施工要求并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项目经理:注册一级建造师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ISO14000、ISO18000系列或同等质量、环境、安全体系认证。

7、投标人有以下情形的则不被接受:

(1)近3年内投标人有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2)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骗取中标等违反招投标法律规范的情形,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或被处以限制或禁止在一定地域、业务领域内参与招投标活动的处罚,处在调查中或尚在处罚期内的(投标人处罚期满除外)。

(3)近3年内,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或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作者: 许静娜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