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40余栋校楼、屋顶面积6万㎡左右!河南省新乡学院金穗校区光伏能源合作项目招标

2023-11-21 08:54来源: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屋顶光伏电站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1月20日,位于河南省新乡市的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官网发布一则光伏项目招标公告。新乡学院金穗校区为全面落实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发展的校园建设目标,学校拟对部分屋面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设施。目前我校教学楼、东西区宿舍楼、东西区餐厅、锅炉房等能够用于安装光伏发电服务设备的楼宇约40余栋,屋顶总面积6万㎡左右(最终楼宇、总面积以校方实际提供量为准),该项目建设采取BOT模式。

招标详情如下:

新乡学院金穗校区光伏能源合作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乡学院金穗校区光伏能源合作项目,招标人为新乡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新乡学院金穗校区光伏能源合作项目

2.2项目编号:HNZB[2023]MX007

2.3项目概况:新乡学院金穗校区为全面落实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发展的校园建设目标,学校拟对部分屋面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设施。目前我校教学楼、东西区宿舍楼、东西区餐厅、锅炉房等能够用于安装光伏发电服务设备的楼宇约40余栋,屋顶总面积6万㎡左右(最终楼宇、总面积以校方实际提供量为准),该项目建设采取BOT模式。

2.4服务内容:新乡学院金穗校区光伏能源合作(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项目地点:新乡学院

2.7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规范和标准。

2.8 建设工期要求:甲方发出书面进场施工通知后,屋顶防水施工工期60日历天完成,光伏发电设备及配套安装工期150日历天完成。

2.9合作期限:20年

2.10 合作方式:校方负责协助提供办理手续所需要的相关材料,投标人负责办理光伏项目相关手续,负责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设施的全额投资、建设和运营,由中标方企业根据市场电价优惠限价出售给校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或2022年任意一年的财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一年的,则提供近三个月的财务报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3年1月份以来任意三个月缴纳社保及缴纳税收凭证)。

3.5参加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6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投标人提供查询截图【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违法分包转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3年11月21日起至2023年11月26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 17:30(北京时间,下同)。

4.2提供以下资料:

(1)法人授权委托书(须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2)法人代表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

投标人需将以上资料加盖公章的清晰扫描件发送至hnzb2020@163.com邮箱获取招标文件,具体事项请与代理机构联系,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以外的电子邮件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注:领取了招标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将视为无效投标。

4.3招标文件售价:200元/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年12月1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荣校东路聚仁小区5排9号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乡学院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联系人:冯老师

电话:0373-3682023

2023年11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屋顶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