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招标正文

1.5GW!宁夏电力鸳鸯湖一期宁东光伏大基地运行维护项目招标

2023-05-29 17: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光伏电站运维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宁夏电力鸳鸯湖一期宁东光伏大基地运行维护项目招标,招标范围包括开展承包范围内设备、系统的巡视、检修维护、保养、文明卫生工作,承担设备和系统的临修、抢修、事故抢险、缺陷消除、技术监督、定期及预防性试验、装置性违章治理、更换备品、配件工作,办理工作票、动火票、工作任务单进行日缺陷消缺工作;办理缺陷延期申请、停机消缺申请,除以上项目外,宁东光伏大基地还应包含对宁东光伏基地设备设施检修维护和光伏区设备巡视检查、光伏区运行操作工作(涉及系统并网、解列的操作和停送电的操作)。

国能宁东1.5GWp光伏基地项目场址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梅花井矿区,场址地势起伏较小,海拔高程约为1350m。拟建场址总占地面积为约44855亩,光伏建设规模为1.5GWp。根据光伏基地场址范围,分为南北两个区域,南区规划光伏装机规模1GWp,北区规划装机规模0.5GWp,每个区域配套建设1座330kV升压站,通过330kV架空线路接入青山750kV变电站。项目北区配套建设1座110kV升压站,通过新建的110kV线路接入该区域新建的330kV升压站。本项目包含1.5GWp(直流侧)光伏场区、集电线路(包括光伏方阵汇集线路至新建330kV升压站35kV开关柜的集电线路)、场内道路、消防设施、厂内绿化、监控及全景监控,厂区所有数据接入智能管控一体化平台系统等满足项目正常投运发电所需要的主要及辅助系统和设备。

据悉,该项目服务期限1年,计划开始时间2023年6月30日,计划结束时间2024年6月30日。开标时间为2023年6月1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