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华润电力苏皖新能源公司工程部协同六安项目部开展合同交底及“大监督”工作

2024-03-28 15:25来源:苏皖新能源公司关键词:华润电力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电站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规范工程合同执行管理,落实合同各方责任,确保合规高效开展,华润电力苏皖新能源公司工程部协同华润六安项目部于2024年3月27日至施工现场会议室,对施工单位、监理开展合同交底工作,长三角一体化承接产业园5.98MWp、安徽俪信成2.86 MWp屋顶分布式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合同乙方单位宁波超发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工程监理四川同创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合同交底。

1.jpg

会议首先由工程部商务经理对本次交底会开展的目的、依据及要求做了宣贯和说明,合同交底的目的是为了将合同的内容贯彻下去,让相关人员清楚合同条款,并遵照执行,防止因对合同不熟,不理解,掌握不透彻而出现违反合同的行为,给公司带来损失。接着合同承办人进行了EPC工程总承包合同、监理合同的交底,向六安项目部负责人、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监理及其管理人员就合同背景、合同工作范围、合同目标、合同主要内容、工期、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环境保护、进度款支付、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措施及要求、分包、违约责任、合同执行要点及特殊情况处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交底,并对交底内容签字留存。

交底会后,工程部组织对监理和施工总包单位资质报审资料进行了监督检查,对报审资料中存在的问题与项目部人员、监理和施工总包单位人员等进行了沟通交流,要求尽快整改完善报审相关不符合资料,推动现场施工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本次合同交底工作的开展,对于合同双方明确合同任务、权利、义务,有效防控合同风险,维护华润电力合法权益,保障项目建设目标任务按期完成提供了有力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