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2GW!中国电建签约阿尔及利亚光伏项目EPC合同

2024-03-19 13:25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中国电建光伏项目光伏电站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在电建国际公司国别代表的见证下,中国电建所属水电三局和中南院组成的联营体签约阿尔及利亚2GW光伏项目EPC合同14标段。

该项目位于Biskra省,电站容量150兆瓦,业主为阿尔及利亚能源与电力部,主要组成为:光伏电站设计,设备采购、运输及安装,光伏电站光伏板支架制作、安装及支架基础施工,场内道路施工,围栏施工,变电站设备采购、运输、安装及相应的土建施工等。该项目的建设对于促进阿尔及利亚基础设施建设,助力阿尔及利亚经济多元化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中国电建自2003年进入阿尔及利亚工程承包领域以来,累计承建项目26个,内容涵盖水利、新能源、市政等领域,用一个个精品工程彰显了国际一流企业的雄厚实力和责任担当。该项目的落地对中国电建做深做实中东北非区域内核心国别市场,拓宽多元化业务领域,进一步推广中国电建品牌,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