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弗沙朗第一批股份认购——18罗汉的故事

2017-08-23 14:48来源: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弗沙朗光伏接线盒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一眼看到十八罗汉,你想到了什么,是武侠剧里面英勇善战的英雄?是寺庙里面凶神恶煞的神灵?还是马云的阿里巴巴团队的18个创始人。相信大家能想到的都会不同。

在如今信息化时代的背景下,马云等18人的创业经历无疑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故事,它具有励志、梦想等充满正能量的元素,符合这时代下成功的一切因素,一直为人们所津津乐道:1999年2月20日,年初五,在一个叫湖畔花园的小区,16栋三层,18个人聚在一起开了一个动员会。在这个简单的会议中,确立了创业小团队。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马云已经拥有“中国首富”的名号,阿里巴巴也成为了中国及至世界商业史上的一个奇迹。

但是这一次,我们要讲的十八罗汉的故事,是关于弗沙朗的。

2017年8月10日,由18人组成的投资者在杭州完成了弗沙朗的第一次股份认购行为,弗沙朗迎来18个合伙人的重要历史时刻,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也许若干年后,同样也会被后来者书写。

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太阳能组件接线盒、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众所周知,光伏的历史可以从上一世纪初开始追溯,但光伏产业蓬勃发展还是在本世纪初,距现在约二十年左右的时间,随着光伏技术的不断发展,已逐渐开始替代传统能源的趋势。随着人们对环保意识的不断加强,光伏能源的来源稳定、安装便捷、提取简单的特点在众多绿色能源里有较明显的优势,在今后可看得见的未来还将持续发展。弗沙朗选择在光伏发展的黄金时间进入这一绿色行业,充分显示了对未来光伏行业的信心,以及把改善我们居住环境为己任。

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弗沙朗在成立之初就把铸造产品品质做为企业的安身立业之本,根据光伏行业最具权威的德国莱茵TUV提出的检测标准,光伏产品包括组件和接线盒都要满足25年的使用寿命,弗沙朗在遵循的同时提出更大胆的要求:满足30年使用的标准。这意味着生产成本投入较大,品管体系更加严格规范,几年的辛勤耕耘,汗水没有白流,市场给予最真实的回馈。在一次出访印度大型地面光伏电站时,电站运营商听说是弗沙朗的人员,竖起大姆指,连连OK,因为在电站的四五款接线盒中,唯独弗沙朗接线盒顶住了印度西北恶劣的沙漠环境,没有出现一例故障。

墙外开花墙内香,正是由于过硬的产品,弗沙朗从众多老牌的光伏接线盒品牌中独树一帜,并有超越之势,成为光伏行业中耀眼的新贵。2017年4月份的上海国际光伏展上,弗沙朗打造的G23接线盒一经推出,在业界引起较大反响,原因不仅仅是因为产品美观性能好价格低,而是灌胶量仅为23ml,这一革命性的产品仅灌胶量一项可为中国光伏产业每年至少节约2900多万人民币(按2016年国内新增3454万千瓦计算),切实响应了国家提出的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的政策。

弗沙朗不仅具有清晰的产品发展战略,在公司创始人的带领下,弗沙朗制定了5年发展规划,从2014年开始,弗沙朗通过增资股改,首先实现在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2016年8月,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中心挂牌上市,成为“新三板”企业,一步步朝着更加规范的国际化企业方向发展。

创业是一条艰难的路,要敢做别人不敢做的事情,英雄不怕高处寒,看这弗沙朗的气势,也颇有这架势!18罗汉的故事还在续写,隐约可以预见,将来的弗沙朗,会是又一个奇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弗沙朗查看更多>光伏接线盒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