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4.3-4.7)

2017-04-07 17: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江西省第二批省级光伏度电补贴目录项目审核结果公示

根据《江西省光伏发电项目省级度电补贴资金管理及发放暂行办法》,我局组织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省电力公司相关专家对第二批拟申请省级度电补贴资金的地面及企业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进行了审核,并委托设区市组织对辖区内自然人屋顶项目完成审核。

更多详情

2.2017年浙江省计划新增家庭屋顶光伏20.1万户(附表)

浙江省发改委于近日发布了《关于下达2017年全省百万家庭屋顶光伏工程建设年度指导计划的通知》(浙发改能源〔2017〕178号),对全省屋顶光伏建设任务作了分解。根据《通知》,2017年全省新增家庭屋顶光伏户数20.1万户。

更多详情

3.内蒙古2017年西部电网安排全年光伏发电1500个小时发电量91亿千瓦时

根据蒙西电网2017年经济发展和电力需求情况预测,蒙西电网2017年发电量增速按6%测算,安排2017年度内蒙古西部电网发电量预期调控目标为2225.6亿千瓦时,其中,安排光伏发电小时数1500个小时,发电量91亿千瓦时(其中包括市场交易电量6亿千瓦时)。

更多详情

4.辽宁省发改委关于报送并公开普通光伏电站项目建设进展信息的

为持续优化太阳能光伏电站工程建设投资环境,认真落实“先建先得”政策,按照国务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以及省政府有关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请普通光伏电站项目业主及时报送项目建设进展信息,在网上公开供社会查阅参考。

更多详情

5.陕西延安发改委关于督促加快光伏扶贫项目进展的通知

为加快我市光伏扶贫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中省下达的建设指标和扶贫任务,现就关于督促项目建设进度的有关通知如下:

更多详情

6.浙江湖州市居民光伏企业准入要求(征求意见稿)

为加强居民家庭光伏建设企业管理,保障居民家庭光伏安装质量及后期维保,现针对湖州市范围内开展居民家庭光伏建设业务的企业,采取准入管理。

光伏建设企业提供的太阳能组件必须是经中国质量中心认证的的产品,且必须为A级品,多晶不低于265瓦/块,单晶不低于275瓦/块,(提供10年质保和25年功率有限质保的生产企业质保证明原件,12年不低于额定功率90%,第25年不低于额定功率80%)

更多详情

7.湖北襄阳关于实施光伏扶贫工作的意见

2017-2020年,以光照条件好的346个建档立卡的贫困村和12.3万个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为重点,采取贫困村未利用地建设村级电站、农户住宅屋顶建设户用电站、荒山荒坡建设企业地面集中电站、养殖园区和设施蔬菜大棚等建设农光互补电站等多种形式,有计划分年度稳步推进光伏扶贫工程,做到光伏扶贫惠及的贫困村,在保障建档立卡无劳动能力贫困户每年每户增收3000元的同时,适当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