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点评新能源行业热点:地方分布式政策陆续出台

2014-05-19 13:17来源:中国电力电子产业网关键词:分布式政策光伏电站度电补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认为:1)预计上半年分布式装机量整体较小,主要各个地区分布式细则尚未出台,同时金融机构对分布式相对谨慎。2)预计下半年分布式项目将加速。“五一”小长假之后,部分省(市)已陆续出台光伏发电地方性政策文件。同时预计国开行等相关金融政策在下半年出台。

风电市场热评:政策转向国电电力云南风电项目获批

去年3月,云南省一纸文件要求全省全部风电项目停止建设和审批。从国电云南项目获批来看,云南省风电政策或迎来转向。

我们认为:1)云南总装机接近195.35万千瓦,停止建设近一年目前审批开始恢复,未来云南“风水互补”的模式将迎来进一步发展。2)非西北风电如低风速地区、风水互补等新的利用形式,以及未来的海上风电将打开风电行业增长空间。

风险提示

1)中国宏观经济政策变化2)欧洲区经济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政策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度电补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