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张怡:天华阳光致力做好光伏电站 引领中国光伏业

2014-03-05 14:20来源:国际能源网关键词:张怡天华阳光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对于中国市场,张怡女士向记者透漏,中国西部、西北地区适合建光伏电站。这些地区光照好,同时又有大面积的干旱带,没有农作物,没有经济效益产出的地适宜建立大规模的光伏电站。而我国江苏、浙江是比较缺电的省市,但土地大都用于农作物,有经济效益产出。有适合建电站的地,但是成本较高。在选择光伏电站用地时,土地的属性很重要,直接关系到建光伏电站的成本。在中国做光伏电站,土地接入点也是光伏产业永恒的话题,是一个技术的门槛,在实施过程中还存在很多问题。

谈到参展目的时,张怡女士表示此次来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主要有三个目的,目的一是这是一个光伏界的聚会,有利于光伏产业终端概念的推广,虽然天华阳光一直做光伏产业,但国内对光伏电站的关注度还小。第二是新兴的产业和商业模式需要新的社会体制与金融体系之匹配。在这方面天华阳光是走在行业前面,需要有一个信息共享、交流的过程。希望通过媒体力量把新的模式推广出去,大众化。第三好的商业模式的成功还需要社会的支持,希望通过社会支持把光伏电站产业在中国大众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张怡查看更多>天华阳光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