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投资企业正文

天华阳光宣布项目融资一揽子方案

2014-12-24 10:57来源: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华阳光光伏企业融资光伏融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SkySolar”或“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电站开发商和运营商。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12月22日宣布了在两个重点增长市场的主要项目融资进展情况:(1)由美洲开发银行(“IDB”)主导的综合贷款获得批准,这将为公司在智利阿塔卡马沙漠44兆瓦的Arica1太阳能发电站提供5001万美元的贷款融资;以及(2)与匹兹堡国民银行(PNCBank)达成15年期370万加元(合320万美元)贷款协议,根据这一协议,将主要为加拿大安大略总装机容量为1兆瓦的最近完成的三个光伏屋顶项目融资。这一笔贷款是总额为2170万加元(合1870万美元)贷款融资方案的一部分。整个融资方案将支持安大略16个项目开发,总装机量约6.2兆瓦。

智利Arica 1项目融资

美洲开发银行董事会批准了Arica 1号电站的融资方案。这一方案包括(1)美洲开发银行向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AricaSolarGeneración1,Ltda.提供2770万美元普通资金贷款(“美洲开发银行贷款”)(2)从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中国基金中,提供高达美洲开发银行贷款金额的一半,或1390万美元的贷款(“中国基金”),以及(3)来自清洁技术基金(“CTF”)的850万美元贷款。这些贷款的最终商业条款正在洽谈中。

美洲开发银行拥有48个成员国,向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提供基础设施和经济发展项目方面的贷款、赠款、技术援助及研究等。中国基金受美洲开发银行管理。CTF是资产为53亿美元的气候投资基金的筹资窗口,成立于2008年,旨在为中等收入国家提供广泛的融资,以促进低碳技术的示范发展、部署和技术转让。

Arica 1号项目位于智利阿塔卡马沙漠阿里卡市东北部26公里处。阿塔卡马沙漠是世界上拥有最好太阳能资源的地区之一。Arica1号项目,设计装机容量在44兆瓦,向智利北部电网-SistemaInterconectadoNorteGrande供电。这里的主要电力需求几乎完全来自于矿业公司和其他工业用户。电力将直接出售给市场,此举将证明此市场的可再生能源发电无需购买协议(“PPA”)支持也可生产和销售,实现绿电平民化。

“我们很高兴宣布Arica1号融资方案获得批准,这是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主要项目之一。我们打算在贷款协议缔结之后,立即开始建设,”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怡女士说。“该项目将向高增长的采矿工业区提供急需的能源,从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并促进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相比同等能量的传统化石能源资源,每年要减少排放大约54000吨的温室气体。”

IDB结构和公司财务部基础建设处负责人JeanMarcaboussouan补充说,“智利目前严重依赖于化石燃料的进口。本项目通过利用智利阿塔卡马沙漠的充沛太阳能资源,与可再生能源燃料相结合,从而有助于实现智利能源的多样化。美洲开发银行很高兴在为这个项目融资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这符合我们促进本地区有益于环保的使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华阳光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融资查看更多>光伏融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