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北极星编辑推荐(二十四):十大EVA胶膜企业

2013-12-23 08: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EVA胶膜北极星编辑推荐EVA胶膜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上海海优威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海优威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由海外留学人员和业内专业人士于2003年10月共同创立的一家专注于光固化材料领域的研究开发型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开发区。公司拥有多名博士、硕士组成的专业研发队伍,他们从事光化材料领域的研究和开发已有十多年的经验;同时,公司还与韩国、日本、欧美该领域的专家合作,进行联合技术开发和技术转移,使公司在技术水平和研发能力上处于领先地位。海优威可靠稳定的产品质量来源于核心配方的研发、生产工艺的先进,品保系统的有效,从而使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形象不断得到提升和加强。

海优威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高分子新材料研发和生产,专业生产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材料。公司拥有三个生产基地,总产能EVA胶膜5000万平方米,背板600万平方米。海优威公司拥有多项专利,各项产品的生产技术和配方技术均为自有技术。公司已通过ISO9001和ISO14000认证,不同的产品按需要获得SGS、TUV、UL等认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VA胶膜查看更多>北极星编辑推荐查看更多>EVA胶膜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