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人物正文

杨怀进:光伏电站抢装带动组件需求大增

2013-10-25 09:29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海润光伏杨怀进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讯,海润光伏CEO杨怀进称,目前市场对组件需求很大,公司的电站建设也需要大量组件,1.5GW的组件生产线已尽全力开工,公司的目标是把已有的电站项目尽快建完。

杨怀进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因明年西部上网电价由1元/度降低为0.9元/度,电站项目需要在年底前完工,电站抢装带动上游组件需求,很多大型组件商产能不足,部分大型厂商已有扩产打算。目前组件的行情肯定能持续到年底,并且因为政策已经明朗,明年的情况也不会太差,看好明年的形势。

杨怀进称,虽然目前组件整体上还是产能过剩,但是很多的小厂不一定能开,除了资金方面的问题,现在的电站建设对组件质量要求较高,大型厂商的组件用得更多。

此外,海润光伏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404万元,同比扭亏。杨怀进表示,电站抢装带来公司组件出货量增加,组件毛利率有所提升。

三季报公布后,海润光伏走势强劲,机构合力买入,其股价连续三日涨停。22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金额排名第二、第三、第四的均为机构席位,分别买入5263.73万元、3978.82万元、3947.49万元。21日和18日亦获得机构大笔买入。

三季报显示,今年1-9月海润光伏实现营业收入36.69亿元,同比增长0.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1亿元,亏损同比有所加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润光伏查看更多>杨怀进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