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TUV SUV携手多家国内专业机构共同助力光伏产业

2013-07-24 13:34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关键词:TUV光伏产业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9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携手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在深圳文化创意园成功举办了光伏电站检测与认证技术研讨会,吸引了包括电站业主、项目总承包EPC以及设备提供商在内的数十家知名企业和百余位业内专业人士参加。

研讨会现场

在美欧双反,中国出台支持光伏电站发展重大政策的大背景下,国内各大光伏企业,电力企业以及风投企业纷纷投资国内光伏电站市场,可以预期国内光伏电站市场即将大规模启动。研讨会内容包括电站自身的安全、性能、寿命以及直接反映电站投资收益的发电量等成为了投资方、银行、保险公司以及最终买家与用户共同关注的焦点。此外,如何甄别众多电站的良莠,保证其运营寿命及品质,实现投资收益的最大化,则成为业内亟待解决的问题。

其中,TUV SUD华南区商业产品部经理欧阳强友先生表示:“在光伏领域,TUV SUD已经为全球超过2GW的光伏电站提供了从前期的工程设计审核、中期的设备采购、建设过程中的监督管理、到后期整体的运行维护等全程技术解决方案,并在2012年底签发了国内首张电站TUV SUD证书。2013年以来TUV SUD已经先后与航天机电,合肥阳光等光伏企业签署光伏电站检测与认证战略合作协议。在光伏产业市场日益严峻的今天,TUV SUD将与国内光伏企业同一战线,提供技术支持,帮助光伏企业走出困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TUV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