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美最大太阳能制造商“否定”分布式光伏!

2012-12-14 11:51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FirstSolar分布式光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最大的光伏电池制造商FirstSolar的首席执行官詹姆斯休斯好像对分布式光伏发电并不买账,日前他在接受澳大利亚某媒体访问的时候表示,他不认为分布式光伏会影响目前集中式的电力生产和销售。FirstSolar公司以先进的薄膜太阳能组件制造全方位的光伏太阳能系统,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通过提供一体化的光伏发电厂解决方案,FirstSolar公司创造了实惠、环保的发电方式以替代化石能源。

FirstSolar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电池板制造商之一,但最近几年该公司已采取措施,将开发和建造大型的太阳能光伏电站作为业务增长的重要部分。目前全球太阳能组件的价格已经崩溃,因为数额巨大的制造业产能过剩,尤其是在亚洲。而且原料成本不断降低和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市场欧洲政府补贴下降,使得行业走上下坡路。不过,发展和建设的太阳能项目仍然是有利可图的,FirstSolar公司就是最好的例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irstSolar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