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力诺太阳能电力集团获批“金太阳”示范项目突破110MW

2012-12-14 11:1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力诺金太阳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1日,国家财政部、科技部和国家能源局联合下发官方公告,公布了2012年第二批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目录,项目装机总量达2.83GW。力诺电力收获颇丰,批复的项目达到110MW,获得财政部相应的专项补贴资金。金太阳示范工程是国家实施的一项旨在促进国内光伏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政策。在光伏行业遭遇双反的背景下, 2012年度,金太阳工程实现大规模扩容。力诺电力及时调整战略,在项目申报上,将目标分解到人,责任明确,考核到位,在内部管理上,不断提升企业在市场、技术及资源方面的整体支撑能力,从而实现了金太阳示范项目的重大突破。按照2012年第二批金太阳能示范工程要求,所有核准项目需在2013年6月30日前完工。以此为目标,力诺电力将进一步加强公司电站项目团队建设,在高标准完成项目的基础上,通过示范项目不断提升力诺电力的品牌影响力,最终将为企业盈利能力和综合实力的提升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