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BrightSource Energy为三个聚光光伏电站实施存储技术

2011-12-01 09: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聚光光伏BrightSource Energy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BrightSourceEnergy正在为三个聚光光伏电站添加熔盐存储容量。这几个工厂是为南加州爱迪生(SouthernCaliforniaEdison)而建。增加的产量也免去了原始合同中BrightSource同意构建七个200MW光伏电站之一的必要。

重新协商后拟定的购电协议仍处于保密状态,但BrightSource的首席执行官JohnWoolard透露,该公司的SolarPLUS存储技术正在应用,2016年或2017年竣工后,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能源存储项目。

新增的存储能力能够将三个光伏电站的运营时间每天延长两个小时,部分上解决了随着越来越多的光伏加入电网而引起的问题。

Woolard说:“我们改善了可调度工厂的所有可靠性属性,提高了容量系数。可靠性是利用任何规模的可再生能源做任何有意义的事的基础。”

最近几个月,由于成本方面的原因使得多个高调的项目被迫从聚光太阳能转为使用光伏技术,包括加州安装的Blythe和Palen大型光伏项目。

但是Woolard相信尽管价格快速下降,光伏还是无法同BrightSource的发电塔项目相媲美,因为该技术可将容量系数提高到4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聚光光伏查看更多>BrightSource Energy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