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其他国际正文

美国聚光光热太阳能开发将继续增长

2013-03-25 10:18来源:PV-Tech关键词:聚光光热聚光光热并网太阳能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rightSource Energy首席执行官昨天表示,尽管政府对于大型安装项目的资助期满,但是美国聚光光热将继续增长。

约翰·伍拉德(John Woolard)表示,由于价格下滑及技术发展到包含热储存,在美国当前构建的聚光光热可能继续。

伍拉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确实处于聚光光热时代开启阶段,因为我们的成本曲线可以下滑30%,其中风能和光伏已经开始下滑。如果您看看聚光光热公司,您已拥有一个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成本曲线,并且很早就开始具有整合的能力。我们甚至还没有触及更高的压力和温度,我们还没有开始接触高温存储,通过这三个因素,我们可以缩小储存需求的实际空间。”

“这仅刚刚开始。我曾做软件并相信迭代。您建立一些东西并将有所收获,我们仅仅处于第一圈。每一圈您都将降低成本并提高性能。”

伍拉德在旧金山清洁技术论坛上的主题演讲中表示,BrightSource的Ivanpah电站有能力缓和负载曲线,因为它也可以燃烧天然气。

他表示:“如果你有天然气,这有一点像把你自己的啤酒带到聚会,因为你能够得到一间公寓并且你自己发电会很可靠。”

伍拉德补充道,有了太阳能热,利益将变得更大,就像把“你自己的啤酒带到聚会,并且一些分给了你的朋友”。

他表示:“四至六个小时的存储可以使更多其他间歇资源能够并网。”

“你现在可以开始整合更多的光伏更多的风能。该整合能力目前是在公共事业委员会八个不同议程的一部分。它是价值和经济的一个巨大推动力。”

BrightSource得到谷歌, NRG Energy、Chevron Ventures及其他公司的支持。其二十二亿美元的Ivanpah项目获得能源部1705贷款担保十六亿美元的融资。该公司总项目储备为1GW,其中392 MW于Ivanpah在建。该公司其他项目,位于以色列的Palen (500 MW)、Hidden Hills (500 MW)以及Ashalim (120MW)目前正处于提前开发阶段。

GTM Research预计,2013年美国将有940MW的聚光光热并网。在2014年安装的聚光光热装机容量将达到峰值1944 MW,到2016年降至412M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光光热查看更多>聚光光热并网查看更多>太阳能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