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评论正文

Solyndra久存隐患 破产怎能为冰山一角?

2011-10-13 11:10来源:中国电池网关键词:Solyndra光伏组件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仍会大力扶持太阳能技术

Solyndra的破产以及随之而来的刑事调查引发了人们对奥巴马政府对清洁能源项目大力提供贷款担保及补贴的愤慨。但是并非所有对贷款担保指责都指向政府对太阳能产业的支持。华尔街日报道琼斯专栏作家AIJones抨击了政府对Solyndra的贷款担保计划,但仍然表示支持对太阳能技术投资。

当问及是否Solyndra的教训会终结太阳能贷款担保计划,AIJones乐观的表示:“太阳能是能源发展的未来,问题是奥巴马政府是否选对了太阳能股票?希望一切都还来得及。”美国能源部的一位官员表示,尽管联邦贷款资助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纷纷破产,但奥巴马政府无意放弃对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资。

JonathanSilver也在众议院听证会上表示:“虽然我们都对结果感到失望,但为了确保美国在这一重要领域的领先地位,我们必须要支持太阳能技术的创新和部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olyndra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