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光伏观察】英利:Solyndra反垄断诉讼指控毫⽆事实依据

2012-10-22 14:45关键词:英利光伏企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保定,2012年10月13日-- 英利绿⾊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简称“英利绿⾊能源”或“公司”),⼀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最⼤的垂直⼀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今⽇发表声明,回应美国Solyndra 公司在北加州地⽅法院对英利绿⾊能源提起的反垄断和不公平贸易⾏为的诉讼。

英利绿⾊能源美国公司总经理Robert Petrina 表⽰:“我们刚刚收到被指控的通知,但是通过对诉讼⽂件的初步审查,我们认为该指控毫⽆事实依据,并且具有误导性。事实证明,Solyndra 的失败完全是由于技术落后和运营不善造成的。我们⼀定会积极抗辩,并相信英利能够获得最后的胜利。”英利绿⾊能源简介英利绿⾊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最⼤的垂直⼀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英利绿⾊能源的⽣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产、硅锭铸造、硅⽚切割、光伏电池⽣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2012 年8 ⽉,英利绿⾊能源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产线的年产能达到2,450 兆⽡,分布在保定、海⼝、天津和衡⽔。英利绿⾊能源有着⼴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意⼤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本和美国。英利绿⾊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 多个分⽀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能源是⼀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