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美光伏企业福斯太阳能被共和党人拖进Solyndra门

2012-03-23 14:58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光伏企业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不满足于批评美国总统奥巴马处理光伏企业Solyndra事件时的态度,近日共和党进一步将矛头指向奥巴马在今年竞选前推出的能源贷款计划。美国监督调查委员会(USOversightandInvestigationsCommittee)近日公布了一些电子邮件,将共和党指责亚利桑那光伏公司福斯第一太阳能没有理由获得16亿美元贷款这个事件带入了人们的视线,因为这两个项目没有创新性且彼此之间差别细微。

监督调查委员会主席、加州共和党代表DarrellIssa在一份声明中指出:“现在事实很清楚了,能源部在过去三年中提供财务支持的项目没有任何创新性,也没有创造就业机会。”

尽管福斯第一太阳能的项目(加州AntelopeSolarValleyRanch和亚利桑那州AguaCaliente项目)与Solyndra在资金的流向上存在区别,但共和党仍认为这笔贷款对于纳税人来说是不利的。

Issa表示:“从奥巴马政府开始能源贷款计划时起,反对之声便比比皆是,认为此计划对于纳税人来说存在风险,并且流程方面也存在管理不善、职权滥用以及商机错失等问题,而承担风险和损失钱财的最终将是纳税人。”

美国监督调查委员会的听证会正在举行,分析奥巴马政府和Solyndra公司之间的隐秘关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