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太阳能市场上空阴霾 光伏企业卖设备“救命”

2011-10-13 10:56来源:solarF关键词:太阳能市场太阳能生产设备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低靡的市场需求持续冲击着全球太阳能市场。据报道,随着太阳能产品价格的下降,一些太阳能公司试图出售其室内太阳能生产设备。然而,市场对设备的需求较低。

新设备被闲置从而成了企业的负担

供过于求的乌云持续笼罩在太阳能市场的上空。众多太阳能企业被迫低价出售其太阳能产品和原材料以保持企业资金运转畅通。由于第四季度太阳能市场一般都比较低靡,廉价的太阳能产品也难以刺激市场需求,大部分企业难以实现全负荷运营,这就导致市场对二手太阳能设备需求量少。

在之前的市场繁荣时期,中国许多太阳能企业希望为扩大产能增加新设备。但是太阳能市场走向衰退后,新设备被闲置从而成了企业的负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市场查看更多>太阳能生产设备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