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技术正文

高倍聚光光伏示范电站运行成功

2011-08-22 12:59关键词:太阳能光电研发聚光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河南南阳中光学集团利达光电研发中心最新研发的3千瓦高倍聚光光伏示范电站日前成功运行,其光电转换率远远超过多晶硅太阳能

示范电站采用透镜原理发电,不仅能量转换率高,生产、运行及回收过程也基本做到了零污染、零排放。

据了解,南阳市为开发新能源,明确提出以科技进步和创新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支撑,引领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南阳市高新技术产业规模以上增加值达31.3亿元,增长26.9%,高新技术对该市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已突破5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光电研发查看更多>聚光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