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诺雅克电气为泰国新能源光伏发电站项目提供全套配电解决方案

2011-08-22 11:37来源:互联网关键词:诺雅克光伏电站光伏配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7月23日诺雅克电气为SolarPark光伏电站量身打造的整体解决方案正式验收并投入运行,至此坐落于泰国华富里府的1.65MW薄膜太阳能电站成功并网发电。集团董事长和泰国前总理、泰国当局的多位国会议员等出席了庆典仪式,对电站的建设质量和水平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诺雅克国际业务服务部亚太区经理说,“泰国的新能源光伏发电站走在东南亚各国的前列,除了泰国优越的日照条件外,与其政府对新能源的政策推动分不开。预计在未来的2-3年,泰国的光伏电站将呈大规模发展的趋势,而诺雅克凭借技术、质量、服务的优势,已经在1.65兆瓦的项目中展示出了其作为专业电气方案解决商的实力。”

诺雅克电气为solarpark电站提供全套的光伏配电和防雷保护元器件,主要包括光伏专用直流断路器、直流电涌保护器、直流隔离开关、以及全套的智能交流配电产品。诺雅克光伏产品自面世之日起就占领了行业先机,以其外观精美、体积小,性能优异、性价比高的特点倍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目前已经应用在很多国内外光伏电站项目中,产品性能得到充分验证。

考虑到泰国当地的高温高湿的恶劣的环境条件将会对电气设备的可靠运行带来严峻的考验,诺雅克结构和电气工程师重点对元件和成套产品的防腐蚀、散热、除湿等方面进行优化设计,全面提升了设备在高温高湿环境下的使用性能,为发电设备提供更有力的保护,同时减少由于电气设备故障造成的发电收益损失。鉴于当地高温高湿的恶劣环境条件,solarpark项目的汇流箱采用优质聚碳酸酯材料,可完全满足光伏电站25年的设计使用寿命,更好的保护了内部元器件及进一步降低了电站的维护成本。

诺雅克电气作为此次泰国光伏电站的整套电气设备供应商,为设计到验收的整个过程都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这也是诺雅克自印度尼西亚布纳肯岛1.3兆瓦光伏发电站项目和西藏羊八井光伏电站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以来又一成功运行的光伏电站项目。诺雅克为光伏电站量身打造的整体解决方案包含配电和防雷保护元器件、成套设备、及智能监控系统三位一体的整套系统产品,为客户提供打包方案,同时提供整个项目周期的技术支持和质量保证,大大减轻了系统设计的工作难度。

诺雅克电气还与泰国的另外3个光伏电站签订了电气供应商的协议,预计这些光伏电站将在2011年下半年和2012年开工实施。与此同时,东南亚另外两个经济主体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光伏市场也被重点看好,而诺雅克在泰国的成功案例,将有助于推进诺雅克在整个东南亚的光伏业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诺雅克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配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