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绿色相约 低碳向前| 诺雅克闪耀亮相SNEC 光伏展

2023-05-26 11:28来源:诺雅克关键词:诺雅克断路器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26日,第十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简称“SNE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行。诺雅克携集中式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组串式光伏系统解决方案、风电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同时满足IEC和UL两种标准体系的光储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

精彩纷呈的互动,全面精细的方案分享,诺雅克以行业引领者之姿,助力光储行业深度发展,与莅临现场的全球来宾共绘绿色低碳新愿景。

SNEC是2023年最盛大的光伏行业盛会,聚集了来自全球95个国家、超3000家企业参展。诺雅克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电气系统研发、制造、销售的全球化公司,致力于为行业内中高端客户提供安全可靠、可定制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和高品质服务,在助力减碳、迈向长青上,为全球能源变革注入可持续能量。

1.jpg

全球“碳中和”行动背景下,能源绿色转型提速,光伏绿电加速覆盖。天气间歇给光伏发电带来波动,储能元件的稳定输出,能够改善发电系统的稳态和动态行为。诺雅克光储系统解决方案,主要用于DC1500V/AC850V及以下系统,产品涵盖ASD25直流框架隔离开关、A40交流框架断路器、M1PVS直流塑壳断路器及B1B直流小型断路器等UL认证系列产品。诺雅克以强大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深耕国内外行业市场,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加速双碳目标实现,推动清洁能源发展。

2.png

风电行业解决方案采用Ex9系列产品,涵盖框架,塑壳,终端及工控系列产品,风电行业低压配电全产品线优势突出。产品具有高参数,模块化,智能化等特点,满足风电行业工作环境恶劣,强腐蚀性等要求,产品系列齐全且规格细分,框架类产品最大电压支持1150V,最大壳架电流可达7500A,满足风力发电系统大型化发展需求,应用场景涵盖变桨及偏航系统,变流器系统,主控系统以及箱变系统。

3.png

一直以来,诺雅克依托自身实力基础、多项国际认证技艺,数千个重大项目经验,正于新能源行业和新材料领域探索发展,从与阳光电源、远景能源的深度合作,到为合盛硅业、青海丽豪等新材料领域提供定制化、数智化的解决方案,诺雅克与行业内各龙头客户携手前行,厚积薄发,助力全球能源转型升级,加速新型电力系统构建进程。

4.png

与全球客户共襄盛会,共话新能源新未来!诺雅克将继续保持对研发创新的大力投入,推动产品品质和服务升级,助力完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赋能行业升级发展,与行业内各合作伙伴携手迈向“碳中和”,共同擎画锦绣美丽山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诺雅克查看更多>断路器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