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Semprius获700多万美元在北卡罗来纳州建设聚光试点

2011-07-22 08:50来源:PV-Tech关键词:Semprius聚光光伏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emprius日前获得州政府及县政府提供的788万美元支持用于北卡罗来纳州亨德森高聚光光伏试点生产厂的建设。支持资金由北卡罗来纳州工作发展投资奖励金、万斯县金叶基金、北卡罗来纳统一基金以及北卡罗来纳社区大学体系提供。在得到资金支持前几周Semprius刚完成2000万美元的第三轮风投融资。

Semprius首席执行官乔•卡尔表示:“Semprius的HCPV组件聚光性可以提高1000多倍从而实现更高的转换率。我们相信HCPV技术将使太阳能发电达到与使用石化能源发电同样的效果。我们很自豪地看到北卡罗来纳州与万斯县政府和我们一样认为这项技术对于未来清洁能源发展至关重要。”

北卡罗来纳州生产厂预计本月下旬开工,一期试点工厂占地50,000平方英尺。Semprius已经计划在未来几年对工厂进行扩建,届时占地面积将达到150,000平方英尺,雇员超过250人。试点工厂开始装机容量为5MW,但之后可随业务发展扩展到35MW。试点生产厂预计2012年8月投入使用,Semprius已经为工厂投资了8970万美元,预计会为该地区带来1.2亿美元投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emprius查看更多>聚光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