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2011年第三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展览会

2010-09-13 11:29来源:中国能源信息网关键词:光伏产业光伏发电光伏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言
  
  为实现能源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助力我国《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促进中国光伏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加强国际化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行业内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在2010年展览会的基础上,结合行业现状和企业建议,2011中国国际光伏产业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展览会将于2011年4月8—10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
  
  会期活动
  
  会期,主办方将隆重推出“2011第三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光伏产业高层论坛”、“中国光电建筑一体化应用展览”。届时,国家发改委、科技部、住建部、设计院等单位领导、新能源商协会、境外商协会专家、使馆商务官员及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议光伏产业新话题,推广光伏产业新技术。
  
  展览范围
  
  光伏电池,光伏相关零部件,光伏玻璃,光伏原材料,光伏应用产品,光电建筑一体化应用,光伏工程及系统,硅棒硅块硅锭生产设备、硅片晶圆生产设备、电池生产设备、电池板/组件生产设备、薄膜电池板生产设备光电公共展区等。
  
  上届回顾
  
  2010年展览会于2010年3月16—1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召开,展出面积近2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国内展商263家,国外展商21家;展览会期间累计专业观众29036人次:境外专业观众2238名,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丹麦、瑞典、芬兰、俄罗斯、比利时、印度、韩国、日本、中国香港、台湾、澳门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采购商;境内观众来自各省市主管市长、发改委、科技厅(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业基地)、各地新能源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的主管领导;电力公司、工程建设单位、高新技术企业、新闻单位、大使馆代表处、国际商协会专家、国内外投融资单位、国际贸易商及有关机构代表。
  
  展会优势
  
  优越的主办城市
  
  展览会选址北京,首都北京是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将会吸引更多的政府官员、行业专家、国际客商、各国使馆代表、大学院校、国企名企等机构代表到会观摩,是国内其它任何城市难以比拟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