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浙江嘉兴第二十二批分布式光伏应用项目电量追补情况公布

2024-03-25 10:46来源: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光伏补贴浙江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2日,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嘉兴市(市本级)第二十二批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项目电量追补情况的公示,本次补发资金为项目自并网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的电量补贴资金共计1665005.76元。

原文如下:

根据《关于进一步实施嘉兴市本级分布式光伏电量补贴政策的通知》(嘉光伏办〔2018〕1号)精神,我委对2020年第二十二批通过审核的光伏补贴项目发电量补贴数据校对后进行追补。本次补发资金为项目自并网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的电量补贴资金共计1665005.76元。现将追补对象和资金明细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4年3月22日至2024年4月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书面向我们提出意见。

监督电话:0573-83681430传真:0573-83681430。

附件:嘉兴市(市本级)申报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项目漏统电量情况表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3月22日

附件1:嘉兴市(市本级)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项目补助资金情况表

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浙江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