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通力合作 携手共赢|维旺光电与澳大利亚Lavo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2-20 17:56来源:维旺光电关键词:维旺光电光伏支架户用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维旺光电董事长朱文逸携公司各业务板块负责人与澳大利亚Lavo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 Alan Yu及其领导的核心团队举行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分布式光伏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探索户用光伏在澳洲市场的新商业模式。

1.jpg

会上,朱文逸对Lavo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维旺光电在澳洲市场的整体业务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他表示,Lavo公司作为澳大利亚当地的新能源公司,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市场基础,希望双方能保持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加强协调对接,互惠共赢。维旺光电将充分发挥光伏支架先锋企业的优势,提供高效优质的户用光伏支架解决方案,推动双方的合作连创佳绩。

Alan Yu对维旺光电给予Lavo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澳大利亚电网负荷过重,户用光伏配储存在较大发展空间,Lavo将抓住机遇布局转型。维旺光电作为较早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的光伏支架解决方案供应商,不仅对澳大利亚的相关政策掌握透彻,且在分布式光伏支架解决方案上有着深厚的技术和服务经验积累,将为Lavo公司的业务调整与发展提供良好助益。

2.jpg

双方就分布式光伏支架供货、户用光伏快速安装方案研发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夯实会谈结果。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在今后就户用光伏展开通力合作,共同助力澳大利亚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并有望在五年内为38万户澳洲家庭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户用光伏配储方案。

自2013年成立以来,维旺光电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产品持续出口澳大利亚、英国、日本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相继于澳大利亚墨尔本、日本东京、德国法兰克福等地设立办事处。随着公司全球化战略布局的升级与深化,未来,维旺光电将进一步加大海外市场的开拓力度,实现高速增长出口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旺光电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户用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