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松江经开区青年创业商会正式成立 维旺光电董事长朱文逸当选首任会长

2023-08-25 18:05来源:维旺光电关键词:维旺光电光伏支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下午,上海市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年创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经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燕,松江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袁建峰,经开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超群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照片

大会通过了《上海市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年创业商会章程》、选举办法、第一届理事候选人名单,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11名。随后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上海维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文逸当选青商会第一届会长。

朱文逸,1985年出生,浙江温州人,2007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现任上海维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浙江商会理事会理事、上海市浙江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上海温州青年联会副主席。个人先后获得2018年度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优秀企业家”,2020年度“上海市青年创业英才”等荣誉。

2010年创办上海柏忆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13年创办上海维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公司是一家集光伏支架系统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涵盖跟踪支架、固定支架、BIPV、智能光伏清扫机器人等。

青年企业家,作为民营经济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青商会新任会长朱文逸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青年创业商会将积极履行职责,搭建协同发展的平台,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青年企业家们创造更多机遇。

上海市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年创业商会

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825180425.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旺光电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